七僅凌

初次见面,你好。
另外,不接受授权,勿扰。
退坑了。

当他赌上一切只为你

《无法触碰的恋人》系列


安/嘉/瑞/雷狮/卡/帕/金

★本篇为帕洛斯主场

★赌徒他x赌注你

★那么,到底我们亲爱的赌徒先生到底是会赢,还是输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出来啊,帕洛斯!”

 

佩利倒在一片废墟中痛苦地叫着,黑色的颗粒还漂浮在空中,但它们终是落入残垣断壁中消失不见

 

帕洛斯似乎也听到了他的呼唤

 

“还真是条傻狗”

 

他又看见了雷狮和卡米尔,他们脸上是震惊和沉重

 

“原来你们也会露出这种表情吗?真是难看呢……”

 

他原本以为在自己生命的最后只会有自己,但是没想到,竟然是这个海盗团,自己唯一的家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

 

“呜呜呜……帕洛斯死了……”

 

“……?”

 

原本还在悲痛沉重之中的帕洛斯看见你“悲痛欲绝”的样子有些懵

‘我不是死了吗?

这是哪?

这又是谁?

她为什么哭?好像还是因为我?

像我这样的人死了人们应该开心才对吧’

‘不过这个方块竟然能直接看到凹凸大赛的场景,还真是有趣呢’

 

帕洛斯的脸上勾出一条浅浅的笑容但眼里却丝毫未见笑意

 

他发现这里的人是感知不到他存在的,所以没有开口说话,只是静静地观察着

 

观察几天后他得出了几个结论:

1.他确实是死了,不过他穿越了

2.他并不是穿越到了这个女孩的身上,而是女孩身上的“褵”身上

3.其实他的一切或者说所有人的一切都是被编排好的剧本而已,他们的喜怒哀乐被供应出来供人们娱乐

4.在这个世界有很多喜爱自己的人,因为自己的离开而感到悲伤难过

5.自己很可能回不去了

 

‘呵,还真是……让人匪夷所思啊,真是太可笑了’

 

是啊,但可笑的到底是什么呢?是自己,是情感,还是命运呢?

 

帕洛斯每天都会无聊的看你刷有关他的视频,看有关他的文,或躺着,或坐着,就比如像现在这样

 

你会因为他而情绪低落、兴奋,会为他尖叫、哭泣,有时会攒很久的钱只为能够买他的周边

 

在有人喷他是你会化身祖安人和键盘侠,或者会给他个一键双连

(注释:[祖安人]是指很能骂很能喷的人【一键双连】为拉黑和举报)

 

你也有时会整夜整夜睡不着,好几天心情都不好,因为爱他,因为想见他,因为永远无法和他在一起,你会因此而哭泣,烦闷

 

这让原本冷漠的帕洛斯也渐渐的柔软了起来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

 

鞋子与地面撞击发出刺耳的“哒哒”声,少女的喘息声在巷子里回荡,耳边只传来风划过空气的“唰唰”声,可身后的男人越来越近

 

来不及了!

 

‘难道我就要就此终结了吗……谁来救救我!’

 

哼哼~小姑娘需要帮忙吗?我可以帮你哦,只是需要一点点小小的代价,那就是~永远爱帕洛斯

 

脑海里突然浮现一行字,面对火烧眉毛的困境你根本没法仔细思考这可疑的话语,你只知道,你需要活着

 

‘不管怎样,请救救我!’

 

“你可要记住你的承诺啊”

 

轻快悠扬的声音从脑海传来,你因为恐惧甚至没有注意到声音的主人是谁,而此时危险也到临了,你看着眼前迅速放大的黑影内心都快要绝望了

 

“大哥,不带这么骗人的啊……!”

 

在男人向你挥下凶器的同时却被不知名的力量格挡在了外面,银色的利刃上爬上红色的斑纹,紧接着就是一声爆炸,男人变成了一滩黑水

 

你看到这场面双手捂住嘴巴眼睛瞪大

 

这也太令人发指了!自己刚刚是和魔鬼做了来自地狱的交易吗?!

 

“噗~别担心,我只是让他去了该去的地方而已,至于你嘛……要是不遵守约定的话后果可是会比他还惨一百倍的哦”

 

少年的声音带着强烈的威胁和恐吓,但怎么混合起来听起来这么欠揍呢?

 

哦,对了,不是他们混合起来欠揍,而是从声音的主人嘴里说出来就变了味

 

“帕……帕洛斯?”

 

“哎呀,被xx认出来了呢,真是拿你没办法啊”

 

‘呃……我看你压根就没想装吧……还吓我,我就说怎么听起来那么像拐卖小孩的人贩子’

 

“xx,我劝你口下留情,我都听得到的呢”

 

好家伙,要完,这种上课偷玩手机被班主任抓包的的异样感是怎么回事啊!

 

“那你岂不是一直在偷窥我!变态啊?!”

 

“是啊是啊,我也没想到xx竟然会有那一种癖好呢”

 

明明对方没有说明“癖好”到底是什么,但你此刻已经浮想联翩了,但又想到对方或许也能看到又感觉一股气血冲上了脑子,搞的脑子都有些晕乎乎的

 

“ 那刚刚的约定不作数了,谁让你吓我! ”

 

“那可不行,要是xx不遵守约定的话我会死的欸”

 

“哼,才不管你!”

 

你有些气鼓鼓的,大步走回了家,而帕洛斯也意外的没有再说话,搞的你都有点愧疚了

 

于是,身为顶级帕吹的你乖乖巧巧地认错了,你本以为他还会像之前一样逗一逗你,但他这次并没有,而是直接接受了你的道歉

 

虽然你很惊讶今天所发生的事,但却也很自然的接受了帕洛斯来到了你身边的事实

 

苍天有眼啊,功夫不负有心人!

 

但是吧,这相处的时间一长,你就发现了问题了,果然百见不如一闻啊!

 

帕洛斯这人哪都好,就是喜欢耍你,但却每次都是点到为止,不过吧,你还真的有很多时候都分不清他说的到底是真话还是假话,特别是在比较严肃的时候,尤其喜欢开玩笑

 

这么一段时间下来,你也确实有些累了,这不是跟耍猴一样嘛

 

主要是,你在阅读古书的时候发现了一种寄生体,叫做“褵”,古书上对这种寄身体记录很少,只是说这种东西会蚕食人对某一个人的情感,直至情感消亡

 

在看到这则材料后你就对帕洛斯有些厌恶了

 

难道我的爱对你来说就这么不值一提?难怪你一直这么对我!

 

偏见一但开始,就无法再停止了,偏见只会越来越深,厌恶只会在一次次交流中发酵

 

而现在你已经很少听到帕洛斯的声音了,这也让你感觉清静舒畅了许多,但你终究不放心,还是打算找个人帮你祛除体内的“褵”

 

这天,帕洛斯也再次开了口,他的声音依旧轻快,只是不要那么悠扬了,似乎还有一丝刻意的意味,他问你:

“xx,你要失约了吗?”

 

“哦?我们有过约定吗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 

你对他早就不耐烦了,现在更是连掩饰都不想掩饰了,你眼里的厌恶如同森林中的沼泽,将人狠狠地吸住,然后,拖向死亡和深渊

 

他不再说话了,或许也说不出话了吧

 

而好不容易联系到可以祛除“褵”的人的你也十分开心,连步子都轻快了几分

 

可到那里的之后,那个人告诉你说,你身上的“褵”已经死亡了


 “呐,xx,我早就说过的吧,如果你失约的话,我会死的”


“明明你都答应过我了,怎么能不认呢?”


“骗子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感觉我最近限流好严重,播放量特别少,以前好歹有7k,但现在真的也就4k或5k,枯了 ᴵˈᵐ ᵒᵏ(ᵕ̣̣̣̣̣ ͜ ᵕ̣̣̣̣̣ ˶ )♡ л̵ 


不过看到这么多评论我是真的开心,因为这样就会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,真的每次打开手机发现没有一条信息是找你的,打游戏也一直都是一个人真的很难受


大家的评论我都有认真看,认真回复的!有的时候很久没回基本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了,但是我有给您的评论点赞的,我这个人也不会聊天,也在努力学习的!


谢谢大家的喜爱啦,我会继续努力的!


关于“褵”的解析和帕洛斯选择的解释放在彩蛋里了,记得查看哦


🌟以及,各位不要光送礼啊,请点赞或者点心也可,如果愿意的话也可以来找我聊天,我很乐意的!

最后求赞求心,求赞求心!!


您的点赞、爱心、评论都是对一个文手的支持和鼓励,如果只是这种事的话应该是很简单的,所以麻烦各位啦!


最后,感谢愿意听我讲这上面一大段无关剧情的废话的各位

评论(43)

热度(29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