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僅凌

初次见面,你好。
另外,不接受授权,勿扰。
退坑了。

当对他进行“善意的谎言”

《无法触碰的恋人》系列


安/嘉/瑞/雷/卡/帕/金

本篇为金主场

本篇的金为《凹凸学园》的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太阳从几亿光年外向大地奔赴而来,它透过空中的大气层放映在地面上,湖水中


你正感叹着今天那美好的天气就看见了一头金发的少年,他戴着黑白色的帽子,穿着白色衬衫背着一个小背包正四处张望


正好你今天也没事,看他那样子似乎是迷路了,而且这背影似乎有点眼熟……


怀着“只是看一眼”的心,你却瞬间在看到他正脸是愣住了


头上戴着两边黑中间白,正中央带有一个数字“7”的帽子,金发碧眼,白色的衬衫上挎着一个小包


‘好家伙,这COS的金也太像了吧!这不就是本人吗!好想合照啊……’


注意到愣住的你,金有些懵,歪了歪头看着你,蓝色的眼睛里露出丝丝疑惑


‘天哪,这也太可爱了吧!人间小天使啊!我一定要要到联系方式!’


“呃……那个,你没事吧?”


湛蓝的眼眸对上了你的眼睛,纯真中带着些许担忧,搞的你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而且这声音……比本人还像本人啊!


“咳咳,没事。不过,你是……金本人吗?!”


“是啊,你认识我?”


‘岂止是认识啊,我简直爱死你了好嘛,妈妈,我出息了,我见到金本人了!’


“当然了,不过可能你不知道我就是了,我叫xx。你是迷路了吗?”


金听到你这么问用手挠了挠头,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你点了点头


“噗~那要不……你先寄宿在我家,等你找到回家的路在离开?”


你的直觉告诉你他一定是会答应的,毕竟你也确实没怀什么心思,而且这么纯的小男孩……

但现实告诉你,这是不可能的。毕竟金才不是傻白甜呢


“啊,不用了,谢谢你的好意”


“额……好吧,那我来帮你一起找吧,你放心,我没有恶意。只是正好我今天也没什么事,况且……我也是想和你交个朋友的”


“好,那我们就一起吧!”


然后你们就开始了寻找回家的路,但这里的人看他的眼神都很怪异,也根本没有人知道自己的家在哪,就似乎那根本就不存在!


不一会,金就想到一种可能

他现在所处的世界根本就不是他的世界,他很可能被卷入异次元了!

‘难道一切来的这么快吗?比预想的还要快,我甚至还没做好准备……难道那个黑暗组织发现了我察觉到了他们的阴谋想要借此除掉我?!真是卑鄙,我是不会让他们得逞的!’


“xx,你是不是瞒了我什么啊?”


“啊?没有吧……金你不是要找回家的路吗,快点找吧,一会就天黑了”


金看了一眼头顶上的太阳,明晃晃的,让人无法睁开眼睛,这让他心里的疑惑又加重了几分

在看到你乱飘的眼神和微笑的脸的时候边更加确定了这个想法


‘这个人也是同伙吗?果然还是除掉好啊’


于是金嘴上应着你,其实心里早就在盘算逃跑的路程


而你此时心里也是一片斐然

‘他不会察觉到了吧?!金要是知道自己都不算个人该有多难过啊……要不然,我编个说法给他?’


金正打算趁你走神的时间跑路就被你叫住,他警惕地看着你,手不自觉握紧,但是他的身体似乎在微微颤抖


“金,其实……这不是你所在的世界,这是另一个世界,我想你也猜到了。

嗯……但是这个世界其实有很多喜欢你的人,包括我,这次你来这里其实也是大家的愿望,大家都很想和你做好朋友。

所以我就代表其他喜欢你的人来见你了,但我们绝对没有恶意的!”


听到你这么说金也有些动容,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在异世界会那么受欢迎,会有那么多人期待自己


他也很开心,而你的眼神是那么的真诚,金也就选择了相信你


然后你又开启了一系列洗脑模式,最终,成功说服金暂时住在你家


你们在你家里打了很久的游戏,你发现,金是真的很好,很照顾你,也很细心,就是可惜他有时太莽撞了


少年眼里散发着炽热的光芒,认真地看着电子屏幕,少年人的好胜欲被激发,势必成为最后的赢家!


但现实是残忍的,金一次次地被打败了,最后他急的脸色涨红,还自暴自弃地扔下手柄独自坐在了一旁生闷气


“什么嘛!明明都快赢了!”


你有些失笑,你看着他气鼓鼓的背影心里却隐隐泛起酸涩


最终,你还是走进了厨房,打算大显身手,给金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!


空荡的客厅里回荡着“沙沙”声,那是笔与纸相互摩擦发出的声响,而它们所带出的痕迹,是光明未来和遗憾的填补


菜做好之后你很满意自己的作品,左看看右看看,怎么看怎么满意,卖相十分不错嘛


你刚叫金吃饭就看见了快要消失的他,他的下半身已经变得透明,你看见他眼里没有太多的悲伤,有的更多的是坚定与期待


你很想跑过去抱住他,阻止他消失,但是你却发现自己的腿宛如千斤重,难以抬起


你只听见金说:

“xx,别难过啊!你不是说,我是因为你们才来到这里的嘛,那说不定下次还有机会再见呢!而且,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呀,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!”


你看着空荡荡的客厅,金已经离开了,你甚至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回应


可是你感觉身体有些脱力,奇怪又滚烫的液体从眼角流下


“不会再见了金,我都是骗你的,这根本就是一个巧合……!”


“我再怎么想也没用了啊金……”


更何况,连一张合照都没有,我该拿什么怀念你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!我终于不再是阴间更新时间了!也终于!我写完这个系列了!真是不容易啊!这个系列除了安迷修和嘉德罗斯以外我一直在卡文,太难了😫

其实这一篇的金很大一部分是我理解的性格,我感觉他放在现实中其实就是一个中二热血少年,还带着些许孩子气和小傲娇,他不会随随便便相信别人,只是比较善良而已,同时,他也是个热心乐观的人。

关于中二少年并不是在损他,其实在《凹凸学园》中也有体现到的

如果觉得不对或有不同想法也欢迎讨论呀

隐藏结局其实就是金在文末给你写的信

🌟不要光送礼啊请点赞或者爱心

🌟点赞点赞点赞或者点心点心点心

评论(31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